导入数据...
 
 
 
 
 
 
 
 
我校获评中青网2019年度优秀校园通讯站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周沛玲)近日,由中国青年网主办的“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19年度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经作品初审、网络评选、打分复审、年度考核等环节,我校校园通讯站荣获“优秀校园通讯站”称号,刘超、曲扬获评“优秀通讯站指导教师”称号,白方正等6名同学荣获“优秀通讯员”称号。

QQ图片20200710211035.png

中国青年网由共青团中央主办,创办于199954日,是面向广大青年的主流门户网站,中央首批重点新闻网站。成都大学通讯站成立于201612月,已经连续3年荣获“优秀校园通讯站”称号。

作为中国青年网与我校沟通的渠道,成都大学校园通讯站以宣传高校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服务同学创新实践为己任,致力于讲好成大校园故事,传播成大好声音,积极参与中国青年网、中国青年报举办的“镜头中的三下乡”、“中国大学生保险责任行”、“线上三下乡·扶贫我先行”等校园活动。2019年,成都大学校园通讯站累计在中青校园刊发稿件105篇,1篇稿件登上中青网教育首页,其创作的作品先后登上中国青年网、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和学习强国等国家级平台;为青年学生树立了榜样,积极服务奉献广大师生,传播校园文化;对推动优质的校园文化传播起到了重要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