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学关于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考相关工作的通知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查看:
  来源: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19—2020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派遣工作的通知》(全国项目办发〔2019〕9号)文件精神和四川省项目办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学校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考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笔试

笔试时间:2019年6月4日9:30-11:00(9:15入场完毕)

笔试地点:综合教学楼A112

笔试内容和时间:考察学生政治思想素质、志愿服务和西部计划认识等情况,满分100分,时间100分钟。

二、面试

面试时间:2019年6月4日13:30

面试地点:学生活动中心309(候场:学生活动中心303)

面试方式及内容: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面试现场由考生随机抽取2-3道面试题目作答。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成都大学项目办

校团委                        

2019年5月31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