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做好“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查看:
  来源:

各学院团委、直属团支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根据团中央《关于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以下称《通知》)的文件精神,各级团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团中央《通知》要求,对标《方案》流程,开展好“强化仪式感召,广泛开展集中性主题团队日”工作。

各级团组织要依托红色教育资源,突出仪式教育,认真研究符合本地实际的活动计划,积极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有条件的学院,要组织团员青年走出教室和会议室,到纪念场馆、烈士陵园、革命遗址及其他相关场所,实地接受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也可把活动安排在室内,围绕党的理论、党史国史、形势政策、奋斗故事等, 开展面对面的宣讲交流。

主题团日活动可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也可以多个团支部联合开展,要确保活动覆盖本级团组织所能联系到的全体共青团员及各领域青年。

按《通知》要求,基层团委领导班子成员至少要参加1场基层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将于五四期间组织开展主题团日及直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期间良好校园氛围的营造,特别是公寓育人活动的开展,鼓励以主题团日活动的形式在公寓开展团建活动。

请各学院于4月4日前,将《方案》附件内统计表电子版文件发送至校团委邮箱 CDU_twzzb@163.com。在公寓开展的团建活动也及时发送至邮箱。

联系人:单福川、罗文艺;

电 话:13982863907 、13350753289 。

 

附件:(成大)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安排情况统计表.xls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方案.pdf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2019年3月25日  

附件1:附件:“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方案.pdf  (615.60k)[下载]
附件2:(成大)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安排情况统计表.xls  (19.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