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开展“五四百年·青春闪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查看:
  来源:

学院、校级学生组织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激励和引领四川广大青年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决定开展“五四百年·青春闪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网络征集活动。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青春故事类:“五四百年 我们都一Young”故事

二、作品要求

文体不限,字数600-1000。内容需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寄语“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主题,选取发生在作者身上的真实故事进行创作,用故事反映自身成长发展,展现当代青年励志奋斗、成长追梦的精神风貌和时代担当(附3张与内容相关图片)。

三、活动安排

请每个学院推荐1-2篇作品,每个校级学生组织推荐1篇作品,4月16日-4月24日期间,将征集作品报送邮箱:cddxtwcdqn@163.com。征集作品将择优推荐至四川团省委参加相关活动评选。获奖作品将在团省委新媒体平台进行集中展示、展播。

四、其他事项

作品版权:本次征集活动报送作品均要求为原创,作品经选送即视为同意团省委对其作品拥有使用权(包括但不局限于:复制、剪辑等权利,通过电视台、微博、微信、微视、抖音、快手、网络等媒体、载体进行推广使用的权利等),创作者享有署名权。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韩京杉

联系电话:18011519336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2019年4月16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