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美国牡蛎河高中2019年中国行成都大学专场演出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查看:
  来源:

        一、演出时间:2019年4月22日晚19:00
        二、演出地点: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
        三、乐队简介:
        美国牡蛎河高中(Oyster River High School, ORHS)建于1956年,是一所隶属于牡蛎河学区(Oyster River Cooperative School District, ORCSD)的公立高中。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牡蛎河学区于2013年与新罕布什尔大学孔子学院(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与成都大学合办)合作,成立牡蛎河学区孔子课堂,随后开展中文项目。
       牡蛎河高中乐队(ORHS Studio Orchestra)其前身组建于1983年,距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该乐队主要演绎20世纪杰出音乐作品,尤其是最近80年来的电影音乐。Marc laForce,David Ervin, 以及Andrea von Oeyen担任乐队指导教师,乐队成员一共有72名学生。
       牡蛎河高中乐队是很多爵士乐名人青睐的伴奏乐队。艾灵顿公爵(Duke Ellington)、班尼·古德曼(Benny Goodman)、艾拉·费兹杰拉(Ella Fizgeraid)、哈瑞·詹姆斯(Harry James)、查利·帕克(Charlie Parker)、纳·京·高尔(Nat King Cole)、路易斯·阿姆斯特朗(Louis Armstrong)以及法兰克·辛纳屈(Frank Sinatra)等音乐名人都曾与牡蛎河高中乐队有过合奏录音。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滚石乐队(the Rolling Stones)、齐柏林飞船乐队(Led Zeppelin)、深紫乐队(Deep Purple)、平克·佛洛伊德乐队(Pink Floyd)、快转眼球乐队(R.E.M.)、西蒙和加芬克尔男声双重唱组合(Simon and Garfunkel)、比知乐队(the Bee Gees)、艾尔顿·约翰及其乐队(Elton John),甚至金属乐队(Metallica)等知名乐队都曾与牡蛎河高中乐队联合录音。
2019年乐队举行“Under One Sky”(同一星空下)演出,并于2019年3月14号与英国作曲家、爵士钢琴演奏家威廉·托德(Will Todd)合作在新罕布什尔州大学上演一场音乐盛宴。Will Todd的音乐在奥巴马总统的就职典礼和伊丽莎白女王的钻石庆上演奏。
       此次牡蛎河学区孔子课堂中文班成员将和乐队在2019年4月22日晚19:00点在成都大学为全校师生带来一场听觉与视觉的盛宴。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团委
                                                                                                                                                                                                       2019年4月19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