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学关于推报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人选的通知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查看:
  来源:

各学院团委: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要求,我校将组织开展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5月

二、活动主题

奔梦路上  自强不息

三、报名条件

  1. 在校全日制本、专科生和研究生;

  2. 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业成绩优良,品行端正,热心公益,乐观向上;

  3. 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主创业、自立自强、志愿公益等方面有突出的事迹或成绩,在当代大学生中能够起到榜样作用;

  4. 本人事迹在校园媒体或其他社会媒体上有过相关报道或介绍,取得较大反响;

  5. 往届“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获得者不再参加本次活动。

四、活动安排

各学院于5月13日前推荐不超过3名校级“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并对学生信息进行审核(重点审核基本资料和事迹情况的真实性、是否符合报名条件、相关事迹是否得到媒体报道),将经公示后的候选人名单以及相关资料的电子档于发至校学生会办公室邮箱(cudoffice@163.com),纸质档报送学生活动中心310学生会办公室。

报送材料应包括: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2)、被推荐人活动报名表(附件1)和推荐材料(2000字左右)及相关媒体报道截图。电子版材料按“学院名称+2018自强之星”格式备注。

五、工作要求

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充分利用各级各类媒体平台加强活动宣传,营造氛围,扩大活动影响力,选树青年典型。

 

联 系 人:校学生会办公室林倩莲173 6007 6793

附件: 成都大学关于推报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人选的通知.docx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2019年5月6日

 

附件:成都大学关于推报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人选的通知.docx  (13.72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