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举办“拓泰杯”法律知识竞赛的通知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查看:
  来源: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明确提出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我们党对法治建设的认识提高到了新的高度和境界,为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为积极推动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精神在高校的贯彻落实,“法律进校园”活动被纳入成都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为了宣传和展示法治成就,推进全校普法和依法治理工作,加强校园法律文化建设,提升师生的法律素养,我校决定举办第十一届法律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拓泰杯”法律知识竞赛,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拓泰杯”法律知识竞赛

二、参赛对象

成都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三、组织单位

主办: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成都大学法学院

承办:法学院团委 四川拓泰律师事务所

四、活动时间

2019年5月9日(初赛)

2019年5月14日(复赛)

2019年5月28日(决赛)

五、活动形式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以及决赛三场,由学校下属各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参赛)团委自行推选一支4人代表队,初赛时间为5月9日19:00,比赛方式为笔试,通过初赛筛选出8支代表队进入复赛。复赛时间为5月14日19:00,8支中获胜的4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时间为5月28日14:30,届时将与本届法律文化节闭幕式共同举行,决赛将决出前三名的参赛队伍以及表现优异的参赛选手,比赛完毕之后现场颁奖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等,所有参赛选手都将会获得由法学院定制的法律文化节纪念品一套。

六、报名方式

各学院于5月7日前确定参赛人员,将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532271005@qq.com,纸质档于5月8日带至初赛赛场,联系人:姜智恒,联系电话:18683670723。同时请各参赛选手于5月7日前加入赛事服务QQ群,群号码:1003642539,我们将在群内公布比赛信息及相关资料。

七:奖项设置

冠军:800元现金奖励及校级证书

亚军:500元现金奖励及校级证书

季军:300元现金奖励及校级证书

 

 

       附件:成都大学“拓泰杯”法律知识竞赛报名表.doc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2019年5月5日 

 

附件:成都大学“拓泰杯”法律知识竞赛报名表.doc  (35.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