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开展“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我为大运做贡献”大运会主题知识竞赛的通知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查看:
  来源:

各学院:

为当好大运东道主,讲好大运会成大故事,营造良好的迎大运氛围。学校决定开展“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我为大运做贡献”大运会主题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我为大运做贡献”大运会主题知识竞赛

二、组织单位

主办: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承办:各学院、校学生会

三、参与对象

成都大学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四、活动时间

1.比赛时间:2020年11月2日-2020年11月30日

2.初赛时间:2020年11月2日-2020年11月15日

3.复赛、决赛时间:2020年11月16日-2020年11月30日

五、比赛规则

(一)初赛

初赛分为学院赛和寝室赛。

1.学院赛:各学院根据情况自定义活动形式,最终推选1支队伍(4人)参加校级复赛。入围队伍名单及个人信息于11月15日前发送至邮箱:3338650544@qq.com,联系人:杨涛,报名表详见附件1。

        2.寝室赛:以寝室(4人)为单位组织报名参赛,由校团委组织进行笔试初选,根据寝室平均得分情况选出4支队伍参与校级复赛。请各学院收集寝室报名信息,于11月5日前将报名信息发送至邮箱:1343988058@qq.com,联系人:郑皓洋,报名表详见附件1。

        参赛寝室赛的选手可加入大运会主题知识竞赛寝室赛QQ群,群号:994061966,寝室赛时间及相关事宜在群内通知。

(二)校级复赛

        通过寝室初赛的4支队伍与学院推选的队伍以抽签方式分两场进行复赛,队伍进行现场抢答、车轮战比赛。每场次取前三名进入决赛。

(三)校级决赛

        6支队伍进入决赛环节,通过积分赛决胜出本次大运会知识竞赛的前三甲,进行现场颁奖。

六、奖项设置与奖品

比赛根据赛事日程安排设置初赛、复赛和决赛奖品,并根据各学院组织开展及获奖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奖。

(一)初赛奖品

校团委提供大运会专属纪念品支持各学院专项活动开展。
(二)决赛奖品
        1.一等奖:参赛团队获价值约1000元的大运会纪念品大礼包、校级证书

2.二等奖: 参赛团队获价值约800元的大运会纪念品大礼包、校级证书

3.三等奖: 参赛团队获价值约500元的大运会纪念品大礼包、校级证书

(四)优秀组织奖

根据获奖情况及各学院组织开展情况,评选出五个优秀组织奖。

竞赛项目联系人:贾懿璠

        联系电话:19822929637,QQ:1348652756

 

       附件一:“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我为大运做贡献”大运会主题知识竞赛

                       报名表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2020年11月2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