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申报成都大学2021年学生活动(创新创业、学生社团)项目的通知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查看:
  来源:

各学院、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聚焦为党育人功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和激励大学生通过提高学生活动水平和质量,构建以学术科技活动为引领的实践育人体系,培养具有良好的科学和人文素养、突出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增强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促进学生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青年。校团委组织开展2021年学生活动(创新创业活动、学生社团活动)项目申报工作,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申报项目汇总表请于3月1日17:00前发送至邮箱:21789466623@qq.com,纸质版3月2日报送学生活动中心306,联系人:王名可,联系电话:13699004561;详细项目申报表请发送至项目具体负责单位所在办公室。


 附件: 关于申报成都大学2021年学生活动(学生社团、创新创业)项目的通知.rar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2021年2月11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