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学关于推选参加2021年 “青春中国”全国青年歌唱展示活动的通知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查看:
  来源:

全校师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推进《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落细落实,充分发挥文化艺术育人功能,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唱响青少年心声、展示青春风采,在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指导下,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联合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新浪微博共同举办2021年“青春中国”全国青年歌唱展示活动。

根据工作安排,我校决定推选在校师生参加成都选拔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面貌、奋斗风采和爱国情怀,为引导和带动全国青年的正能量的价值观建设作出一些贡献。

    二、表现形式及参与人群

以“流行、国风、民族、美声等,征集原创音乐和团体合唱”为主要表现形式,通过舞台竞演、视频直播、影像记录等方式。年龄在14—35岁(个人/组合/乐队/合唱)的歌曲爱好者均可参加,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三、活动时间

2021年3月10日—2022年4月

    四、选拔形式

本次活动由参与选手个人报名,学校初选后集中推选的方式进行选拔,活动包括初选、市级选拔、省级选拔、 全国选拔等环节

    五、报送要求

申请人于 2021 年 3 月 12 日 18:00 点前将“《青春中国》活动报名表”发至邮箱:3187575832@qq.com;

联系人:校大学生艺术团吕玲;联系电话:19180862306

 

    附件:  《青春中国》活动报名表.docx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2021年3月9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