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成都大学2022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评审结果的公示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查看: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今年暑期学校组织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围绕理论普及宣讲、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促进、发展成就观察、民族团结实践等5个方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全校有134支校级项目,1255支院级和自选项目团队,12899名学生参与到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之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和广泛的社会影响。

经前期项目团队日常考核、现场评审、社会实践报告评审,现将成都大学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1月15日-11月20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实名到学生活动中心304校青协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028-84616132,邮箱cdutw@cdu.edu.cn。

附件:  成都大学2022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项目和优秀个人名单(拟定).docx



成都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15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