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开展成都大学2024年第十二届“开拓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的通知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查看:
  来源:

各学院:

为做好2024年第十四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选拔工作,校团委拟定于2024年3月30日举办第十二届“开拓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校团委将邀请校外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项目创新性、社会价值、实践导向、发展前景、团队情况等各方面综合考核,评选出推荐入围省赛答辩的队伍。现将入围决赛答辩的团队公告如下。

每个参赛团队将进行5分钟的项目陈述和3分钟的评委问辩,允许携带作品实物、宣传资料等物料进场,请各参赛团队提前准备好答辩PPT、作品文本、作品实物等项目展示材料。

决赛具体安排组委会将通知到答辩团队,请各团队加入QQ群。本次“开拓杯”立项项目(名单见附件)需参加现场答辩。往年立项项目或今年申报但未立项项目也可参与答辩,具体可提前通过填写交流QQ群内的参赛报名表申请参与现场答辩。

校赛答辩交流QQ群:586209138


附件:  附件:成都大学2024年第十二届“开拓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立项名单.pdf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2024年3月6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