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学2024年第十二届“开拓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名单公示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查看:
  来源:

各学院:

为做好2024年第十四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选拔工作,学校举办了第十二届“开拓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经评审,拟评定一等奖10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4项,优秀奖10项。现将拟获奖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从2024年4月12日至4月18日。如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应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材料要加盖公章。

联系人:姚远

联系电话:028-84616416


附件: 附件:成都大学2024年第十二届“开拓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拟获奖名单.pdf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2024年4月12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