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学第十一届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查看:
  来源:


         为当好大运东道主,讲好大运会成大故事,营造良好的大运氛围。11月24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园广播站承办的“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成都大学第十三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103演播厅举办。比赛共吸引了来自西南石油大学、西华大学、成都师范大学等广播台的同学们近400人现场观看。


 


  大赛邀请到四川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播音主持专委会理事、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校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张羽翔,成都佐佑开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烨林,川渝主持人比赛最佳主持张典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前期初赛和复赛阶段,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模拟主持”和“即兴评述”两个环节。 “模拟主持”是各位选手分别从现场15道题目当中抽取一道作为自己将完成的规定主持内容,12名选手分为三组每组晋级分数较高的两位进入新一轮。 “即兴评述”是由第一轮晋级的六位选手现场选取题号,针对内容依次进行一分半的评述,既要简洁突出的表达自己的观点又要扣紧时事热点,向观众展示语言的精妙之处。


 


    决赛选手们在各环节表现出众,妙语连珠,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张羽翔对参赛选手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在比赛中各位选手都发挥出较高水平,展现了自己的优秀的主持能力”。张典表示:作为校园主持人,希望同学们能永保成大特色,真情实感的表达出同学们的心声,在追求主持素养的同时涵养成大风格。

    用热爱点亮梦想,用勤奋浇灌收获。通过比赛,同学们在比赛中不断磨练自己,提高业务水平,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最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袁玥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影视与动画学院的林远雪同学获得亚军,机械工程学院的曾璐同学获得季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