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学红十字防艾义演活动顺利举办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
  查看:
  来源:

     2020年12月4日19点30分,共青团龙泉驿区委员会、成都大学艾滋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成都大学红十字会承办的防艾义演活动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义演活动在吉他协会的弹唱表演《彩虹》中拉开帷幕,随后日映汉服社、手语协会等学生社团纷纷上台展示,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的欢呼。为了更好的提高青年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工作人员在节目中间穿插了防疫抗艾趣味知识竞答,在现场观众积极参与,活动氛围良好。

     据悉,为了更加全面的贯彻实施《“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防艾意识,营造良好的“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宣传活动氛围,主办方还在活动会场内放置了门形架展示禁毒、防艾相关知识,许多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通过活动对疫情防控、毒品的危害及艾滋病的预防有了更多的了解,希望自己也在新冠疫情阻击和防艾禁毒等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