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志愿者参加成都青年志愿服务“2020年终大赏”嘉年华活动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查看:
  来源:

12月4日下午,在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前夕,团市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社治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共同举办“潮向志愿,就要这YOUNG!”为主题的成都青年志愿服务“2020年终大赏”嘉年华活动。我校派出四十余名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嘉年华年终大赏由三大篇章构成,回顾了成都青年志愿服务1.0版的萌芽,2.0版的发展,新的3.0版的未来可期时代;见证了从“学雷锋树新风”到成都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见证了“科技+”“时尚+”的志愿服务特色、见证了未来成都志愿服务的发展方向。另外,缤纷外场尽显志愿者嘉年华快乐氛围,自闭症儿童公益绘画展,志愿者项目服装展等项目,无不体现了志愿者们用一次次的青春行动,诠释着志愿服务的意义。



通过本次活动,相信我校志愿者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事业中;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展现成都大学志愿服务新形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