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学生会当选四川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主席团成员单位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查看:
  来源:

12月9日-10日,四川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成都举行。省委书记彭清华作出批示,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出席开幕会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副省长曹立军出席开幕会。团省委书记张荣,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光华出席闭幕会并讲话。我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韩烨昆同学代表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四川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四川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四川省学生联合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选举产生了69个团体组成四川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和27个团体组成的新一届主席团,我校学生会当选为四川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团体,并连任四川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主席团单位。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还参加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和青春故事分享会。



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学生会工作,充分发挥学生会作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基本职能,引导学生会组织服务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四川学联主席团成员单位,校学生会将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进一步落实好学生会改革方案,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及时向同学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青春聚力新征程、同心共筑大学梦,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汇聚青春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