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学生会组织收看十四五规划主题云团课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查看:
  来源:



为引导同学们学习十四五规划与建议,12月12日,校学生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以“青春新征程、奋进十四五”为主题的团课学习。

团课期间,同学们首先通过团中央组织开展的十四五规划主题云团课进行专题学习,云团课对“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十五个部分,进行视频化解读,听陈薇讲述与“毒”共舞、为国出战的30年;听金灿荣解读RCEP签署的意义;跟随袁岚峰的脚步走进“九章”……

通过学习团中央组织开展的十四五规划的主题云团课,同学们对十四五时期的目标记忆深刻。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得到优化,生产生活方式绿色转型成效显著,能源资源配置更加合理、利用效率大幅提高,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持续减少,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生态安全屏障更加牢固,城乡人居环境明显改善;民生福社达到新水平,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居民收入增长和经济增长基本同步,分配结构明显改善,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明显提高,全民受教育程度不断提升,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更加健全,卫生健康体系更加完善,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国家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社会主义民主法治更加健全,社会公平正义进一步彰显。

通过团课学习,所有的同学都顿觉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制度自信,明白了自己身上肩负的重任,都由衷为我们的国家感到骄傲。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才有前途,民族才有希望,希望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成为这个时代最耀眼的底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