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2020年社会实践活动获得多项表彰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查看:
  来源:

 

近日,2020年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评选工作陆续公布结果。我校多个集体、个人获得荣誉表彰。

 

 

在团中央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优中,我校被评为“全国优秀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执艺术之笔、宣抗疫之情”项目团队获全国优秀项目团队。

 

在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委托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组织开展的“2020年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征集活动中,我校“梦之翼”团队的《志愿服务在构建基层治理新格局中的发展路径调研——以成都大运会骨干志愿者为例》与其他项目团队的共30份调研报告从众多报告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优秀调研报告,并且我校中青网通讯站的《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被评为最佳传播作品。

 

在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共同举办的“镜头中的三下乡”成果遴选活动中,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徐谧获评优秀指导老师,邓芮林、周沛玲两位同学荣获优秀通讯员。

 

在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中青在线开展的“千校千项”活动遴选中,我校的成都大学博“疫”青年纵队被评为最美团队。

 

在共青团成都市委2020年“三下乡”社会实践评选活动中,我校“梦之翼”实践团队、“疫”线观察团、社会工作龙泉驿区暑期实践调研小队、助力攻坚队、春熙路“摊buy”创新宣传服务队和“蒲公英”关爱留守学生志愿服务队被评为优秀实践团队,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2020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部门、各院系的大力支持下,按照“青年服务国家战略”的工作原则,我校广大青年学子以“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决战脱贫攻坚,投身强国伟业”为主题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通过“云组队”“云调研”“云访谈”等方式推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显著育人成效。通过社会实践,成大青年学子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