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7日
  查看:
  来源:


青春聚力新征程,同心共筑成大梦。12月22日下午两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成都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隆重开幕。四川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扈婧,成都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陈好、成都市高校社团联盟执行秘书长曾昱颖,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维、校团委副书记刘超,校团委老师、各学院团委书记以及291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精神,以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认真总结我校第十次学代会以来,特别是近几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和经验,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化学生会改革创新,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团结带领全校广大青年学生秉承“求真务实、自强不息”的成大精神,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复兴大业中,融入到学校高水平的建设和发展中,与时代同频共振,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汇聚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开幕式上,四川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扈婧在致辞中对学校的学生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近年来,成都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同学以高度的时代紧迫感和历史责任感,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全省学联学生会组织中起到了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成都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陈好在致辞中说到,成都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在思想风尚引导、服务学生生活、添彩校园文化、丰富学术交流、助力社会实践等领域不断创新,为团结带领成大学子成长成才,助力学校实现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之目标,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凝聚了青春力量。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代表学校党委寄语参会师生,作为联系学校与学生之前桥梁和纽带的学生会,要坚定理想信念,想同学之所想,帮同学之所难,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要勇于创新,不断开创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新局面,在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的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谱写青春华章。彭晓琳充分肯定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在过去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所开展的工作,青年学生要坚定理念信念,要与时代同频共振,学生骨干要引领广大同学树立家国情怀、投身国家战略;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服务助力广大同学成长成才;学生会、研究生会要勇于改革创新,激发组织自身潜能动力,团结引领成大学子在高水平成都大学的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

校学生会韩烨昆作了题为《青春聚力新征程、同心共筑成大梦——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研究生会刘一达作了题为《凝思聚识、守正创新——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圆梦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的工作报告。

根据大会日程安排,选举大会表决通过了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选举办法,第十一届学生会委员会、第二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总监票人、计票人、总计票人名单;大会选举并产生了第十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及主席团、第二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及主席团;大会表决通过了《成都大学第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第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大会闭幕式上,校团委副书记刘超致辞,本次大会的召开正值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布局“十四五”规划的重要阶段,大会的顺利召开是学生会、研究生会立足新起点、谋求新发展的重要标志,将对加强学生会、研究生会建设,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综合素质发挥重要作用。作为学生代表,应当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做好思想引领,培养提升广大同学家国情怀;要提升工作格局,团结凝聚广大同学爱校荣校;要坚持群众路线,服务助力广大同学成长成才;要勇于改革创新,激发组织自身潜能动力;要做民族复兴的筑梦人、做大城崛起的追梦人、高水平成都大学建设的圆梦人;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青春华章。

大会在嘹亮的《歌唱祖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