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学生在“蓉城蜀韵”汉服展示赛活动中斩获佳绩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查看:
  来源:

(文/李城威 喻俊杰)近日,由成都市互联网文化协会主办,成都市高新区、青羊区、金牛区等多家互联网协会协办的第三届校园网络文化节”之蓉城蜀韵汉服展示赛落下帷幕,我校日映汉服社选送的作品在此次比赛中斩获佳绩:尹林月的作品《嘤鸣湖畔》、《昭觉寺》获摄影组三等奖和优胜奖,艾静的作品《嘤鸣湖打卡》获摄影组优胜奖;尹林月的作品《清平调》、艾静的作品《雪中小酌》、邓鑫龙的作品《杏林回眸》等作品获摄像组优胜奖,日映汉服社获优秀组织奖。



“蓉城蜀韵”汉服展示赛围绕天府文化、成都特色、蓉城校园等主题,面向在蓉高校大学生、高校汉服社团于抖音、微博等平台公开征集富有成都文化特质、蕴含城市精神的摄影摄像作品,多形式、全方位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巴蜀文化、服饰文化的魅力,打造蓉城汉服名片知名度。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