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学2021年青马工程调训班同学赴简阳石家村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1日
  查看:
  来源:

 


    3月21日,由成都大学扶贫办、学生处和校团委组织的“青橙小站”乡村振兴服务团暨成都大学2021年青马工程调训班在四川省成都简阳市新市街道石家村村民活动室开展垃圾分类普及宣讲活动。

 

简阳市新市街道石家村是“青橙小站”乡村振兴服务团的对口支援点,“青橙小站”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当期即将在简阳市开展的项目,成都大学的学生可以根据不同的项目,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和兴趣在线上自愿报名。



据成都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成立“青橙小站”乡村振兴服务团,一方面希望发挥师生团队社会调查研究能力,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另一方面也希望让师生在实践中求真知、阔视野、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学实践环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学生社会实践等应用到具体工作项目中,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青橙小站”乡村振兴服务团将到简阳市开展“小规模、多频次、常态化”的服务实践活动,并策划“喜迎建党百年 讲好扶贫故事”“聚力智志同扶 决胜全面小康”“聚焦产业提升 助力乡村振兴”“迎接绿色大运 志愿服务乡村”等四个具体项目。



青马调训班同学在结束志愿服务活动后,还前往东部新区马鞍山观景台进行参观,了解成都前景规划,实地感受成都城市发展变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