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学第七届学生社团游园会顺利举办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查看:
  来源:

(文/唐鸿琴 喻俊杰 图/李欣芭)为弘扬社团文化,发挥社团文化活动对学生的积极作用,加强学生社团之间的联系和学习交流,2021年4月16日,由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主办,成都大学学生社团管理部承办,各个学生社团共同参与的“百团争艳,岁月如歌”第七届学生社团游园会在新空间广场 、张澜大道举行。

活动期间,各学生社团举办各类契合学生社团宗旨的小游戏,如飞花令、投壶、心理趣味知识问答、射箭体验等,异彩纷呈的活动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大家纷纷驻足,了解学生社团发展,参与游戏互动,赢取小礼品。在最后的撕名牌游戏中,场上的同学全情投入,场下的同学呐喊助威,欢声笑语不断,现场活动氛围热烈。

在此次活动中,校学生社团管理部还携手五星级社团——“蒲公英”关爱留守学生志愿服务队开设了捐赠角,面向成都大学全体师生发起爱心捐书活动,据悉师生们捐赠的书籍将无偿提供给金牛区保利和熹会养老公寓全体老人使用。

游园会是学生社团一年一度的盛会,展示了我校学生社团的风采,提升了学生社团活动吸引力,丰富了我校青年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下半年,学生社团将开展年度招新和社团文化节,进一步提升学生社团的的影响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