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学生参加川渝共青团网络新媒体人才培训班学习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查看: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进川渝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交流,提升两地团属新媒体账号运营及舆情应对水平,10月11日-13日四川省团校举办了川渝共青团网络新媒体人才培训班。近百人来自四川省各市州团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市、县级团委、高校团委新媒体账号负责人,重庆各县(市、区)团委新媒体账号负责人近百人参加此次培训。校团委文化艺术部郑恺同学参加了培训班专题学习。



      此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开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并针对新时代团属新媒体发展的新形势、新特点和新变化,邀请川渝两地共青团新媒体中心干部、教育厅干部、腾讯、B站、抖音等各行业新媒体平台相关负责人为学员系统讲述《共青团网络新媒体工作理论和实务》、《短视频创作与传播》、《协作文档创新技巧》、《视频号运营等课程》等主题课程。同时,此次培训班川渝两地学员互融互通,为今后川渝团属新媒体同发展共促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通过培训学习,郑恺分享道:我们应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责任担当意识,扎实推进团属新媒体工作,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用网络新媒体手段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为推动团属新媒体工作实现新发展、开创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