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清华大学“鸿雁计划”感知成都行实践团队到校参观交流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查看:
  来源:

1月20日,由清华大学党委学工部事务办主任王腾飞等老师带领的“鸿雁计划”感知成都行实践团一行13人到校参观调研。团市委学校部胡瑞等陪同调研。


校团委副书记刘超从学校的历史沿革、科学研究、文化传承、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校做了基本情况介绍;他从坚持“立德树人”校城一体观,深化大思政一体化育人模式改革的角度,阐述共青团抢抓历史机遇,通过搭建“第二课堂”实践育人平台,助力一流城市型大学人才培养的实践和探索。


实践团成员实地参观了大运村升旗广场、行政保障中心等场所,通过大运村沙盘了解大运村整体规划、大运村功能分区、场馆建设等情况。双方还就高校学生促进城市发展、大运会举办对成都及体育文化产业的影响和推动、以大运会为契机成都历史文化名城建设和成都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