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第56期时事月月谈:冬奥携手向未来,大运执笔写青春”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查看:
  来源:

    3月8日晚,由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主办,商学院团委承办的以“冬奥携手向未来,大运执笔写青春”为主题的第56期时事月月谈在线上举行。本次讲座邀请成都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岳鹏,北京冬奥会志愿者代表、成都大运会志愿者代表三位同学共同分享。讲座由商学院团委书记杭行主持。



岳鹏分享了北京冬奥会的成功经验,向广大青年志愿者提出建议,并希望成大青年能在大运会的舞台展现出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三位志愿者分享他们参与志愿服务的故事:来自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蒋锐骧,担任冬奥对外联络——葡萄牙代理团助理,分享了她与冬奥的故事,并表示志愿者是冬奥最温暖的光,希望大运会志愿者努力做大运会最温暖的光,最后送上她对大运会成功举办的祝福;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的金凡翔,冬奥会通行控制领域的志愿者,他分享了自己的志愿经历,并在最后表示成为志愿者是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成都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白帆,现任四川高校志愿服务联盟第五届主席,分享自己参与志愿服务经验。来自2020级的会计学专业的林嘉琪同学在听完志愿者们的分享后,表示要提高“大运有我”的主人翁意识,当好大运精神践行者和弘扬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