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连续五次获评中青网“优秀校园通讯站”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查看:
  来源:

近日,由中国青年网主办的“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21年度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经作品初审、网络评选、打分复审、年度考核等环节,成大校园通讯站连续第5次获评全国“优秀校园通讯站”。曲扬获评“优秀通讯站指导教师”,罗应陈等5名同学获评“优秀通讯员”。



成大校园通讯站自2016年12月授牌成立后,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始终遵循“讲好成大校园故事,传播成大好声音”的宗旨,秉承“诚信、开放、创新”的办站理念,积极宣传高校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服务校园师生,积极参与中国青年网举办的“镜头中的三下乡”“金葵花在行动”“中国大学生保险责任行”等校园活动。先后有21名同学获评“优秀通讯员”称号,有《你的辅导员,真的很爱你》《我竟然都不知道我的专业还做过这些事?!》等7篇稿件荣获“优秀稿件”称号。曾获“金葵花短视频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奖、“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报道奖、中国大学生保险责任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金奖等奖项。


2021年,成都大学校园通讯站积极与团中央中青网青小小和中青校园平台对接,先后推荐35名参与中青网相关平台工作实践;积极宣传报道校园文化活动,累计在中青校园等平台发布稿件130余篇;参与中青校园暑期社会实践“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和全国“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审稿工作,累计审核稿件次数超过6000次,审核稿件1950余篇,审核稿件量在全国通讯站中位于第二;校园通讯站积极参与学校暑期社会实践期间,为学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提供团队报备、投稿答疑及投稿指导等服务,在团中央举办的“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中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中国青年网创办于1999年5月4日,是中央首批重点新闻网站,是国内最大的青年主流网站。中青网自2015年起联合各高校建立中青网校园通讯社,旨在肩负宣传高校,服务同学,丰富校园生活,传播健康优质的校园文化为己任,秉承“诚信、开放、创新”的办社理念,努力担当国家、政府和社会正能量传播的重任。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