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团委组织开展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培训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查看:
  来源:

39446


为展现青年学生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靓丽身影,引导青年把青春播撒在党和人民的事业中,推进2022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顺利进行,由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与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成都大学通讯站联合开展的成都大学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专题培训活动于7月30日与31日晚上八点在腾讯会议举行,约500个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培训期间,校青协与通讯站主要负责人围绕·社会实践总体要求、项目评分组成和成果转化、中青网团队报备、活动参与以及投稿等进行了相关说明。

2C3EA

成都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王莹给大家明确了我校暑期社会实践的总体要求,从项目实施、项目总结、项目评分组成等方面为各团队进行讲解。时逢党的二十大的召开,青年学生应积极响应时代主旋律,在保证健康安全的前提之下,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制度,坚持严实作风,有针对性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发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的青春力量,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提高个人社会化能力,积极将社会观察、知识积累、实践思考等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建设性意见和举措,实践出真知、实践长真才。

332E7


校园通讯站负责人罗应陈讲解了团中央“三下乡“手机报备流程、”镜头中的三下乡“与”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活动的主题与总体原则,然后从两个活动的具体投稿栏目的具体要求出发进行拍照和写稿培训,帮助同学了解“中国青年网”的平台语言和常规稿件投递注意事项。同时,罗应陈用已发布的实践纪实、实践图片、感悟收获、实践视频频道中的具体稿件实例进行讲解分析,让同学们对各频道的投稿要求与注意事项更加深刻,进而提高同学们的稿件通过率。最后,罗应陈也为同学们总结梳理了近两个月以来大家在两个活动的稿件投递上出现的具体问题并讲解了解决的方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