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与成都理工大学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线上学生工作交流会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查看:
  来源:

为加强校际间学生工作交流学习,8月5日,我校与成都理工大学举行了线上交流会顺利举行。两校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46A74


会上,双方就高校学生会建设、高校青年志愿服务建设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姚鹏就成都大学志愿服务工作概况、项目特色内容、项目取得成果以及未来展望进行展示分享,不断提升志愿服务专业性,不局限于校园而走到社会公共服务中。修宇鑫在介绍成都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中强调要持续推进志愿服务特色品牌打造,加强媒体宣传与线下合作,共同推动志愿服务发展的努力目标。双方还就志愿服务项目化发展、品牌打造、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等相关议题进行了交流学习。


9D6BB

在学生会组织建设方面,两校代表围绕部门基本设置、校院级联动等进行深入了解,对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 A级证书审核等活动进行经验交流。双方一致认为:高校学生会组织要牢记使命,强化组织定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督导整改,始终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宗旨,发挥自身的独特价值。切实加强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的协同联动,同时要完善组织机制,形成团学工作合力。始终面向全体同学,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听取、收集同学在思想成长、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普遍需求和现实困难,及时反馈学校,帮助有效解决。认真培育、选拔优秀的学生干部。聚焦服务使命、提高服务精度、拓展服务视野,落实推进改革方针,打造真正让同学们认可的“想的起,靠得住”的学生会。


9225E


本次会议,两所高校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就志愿服务工作、规范组织建设、推动校院级联动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双方分享的优秀案例进一步推进了两校组织以新思路、新方向不断共同进步,切实加强了两校学生组织之间的交流,巩固了两校的友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