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学大学生乡村振兴实践基地——青橙小站于武庙镇付夕坪村顺利挂牌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
  查看:
  来源:

2022年8月17日,成都大学与成都东部新区武庙镇共建“大学生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武庙镇付夕坪村顺利举行。成都东部新区武庙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孙小岚,付夕坪村党总支书记张鹏,成都市驻村选调生柳钦元,成都大学青橙传红队队员,校团委曲扬老师等人参加挂牌仪式。

会议由柳钦元同志主持,挂牌仪式上,孙小岚同志充分肯定了成都大学与武庙镇共建大学生乡村振兴实践基地的深刻意义,表示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实现学生、学校和武庙镇的三方共赢,为成都大学基层实践教育和武庙镇乡村文化振兴提供双向动力。张鹏同志在会议上介绍了付夕坪村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基地的建成能够引导更多青年学生走进基层乡村,助力乡村振兴。曲扬同志代表成都大学在会上发言,肯定了此基地的建设结合了武庙镇和成都大学双方的优势,是极具特色的“基层实践-乡村振兴”双向活动模式,相信未来依托大学生乡村振兴实践基地,能够让青年在实践活动中真正理解和感悟基层乡镇全貌,充分发挥成大青年专业优势,通过实践与理论的结合,为乡村振兴提供新思路,助力乡村振兴的进一步发展。仪式上,双方共同完成大学生乡村振兴实践基地的挂牌。

会后,成都大学青橙传红队队员向付夕坪村老党员分别进行了党史宣讲以及老党员学习采访活动。党员们表现积极,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以及党员精神的领悟,并表示将会通过更多方式学习党史牢记自身使命,努力为人民服务。同时鼓励大学生积极入党,深入基层,为农村发展注入新力量。

实践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将持续勤奋学习,锤炼本领,努力成长为有理想、能担任起当时代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前辈们为榜样,深入基层,在实践中切实为乡村振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成大学子的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