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大青年说│载梦起航——大学生成长成才系列分享会顺利举行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查看:
  来源:

图片1-1.jpg


为激励同学们在大学阶段展现积极向上的进取姿态,提供大学生成长成才规划发展的借鉴与启发。近日,由校团委主办的成大青年说│载梦起航——大学生成长成才系列分享会,于腾讯会议线上举行。 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了基础医学院的张书滔同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熊雅倩同学作为分享嘉宾,与近900名同学分享了在大学阶段成长成才的经验与体会,并为同学们的大学规划提出了建议。


图片2.jpg


张书滔同学结合自身丰富的科创竞赛成果,从参赛经验和多元思维的建立两个方面进行分享。面对同学们对如何开启科研创新之路的疑问,张书滔同学提出:一是要选好团队,明白方向;二是要脚踏实地,不慕名利;三是要学会应赛,胆大心细 。


图片3-1.jpg


熊雅倩同学作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从国家奖学金获得经验及大学生活规划进行分享。熊雅倩同学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的经验,向同学们总结了大学阶段能力提升的秘诀:认真对待课堂与考试提升学习能力、把握效率与质量相结合增强执行能力、注重活动方案与沟通交流培养组织能力。


图片4-1.jpg


但立直标,终无曲影。学生榜样们的倾囊相授,不仅让同学们明晰了大学学习生活的方向,也让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更多的期待和憧憬。分享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听有所感、学有所获,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将以优秀同学为榜样,在成长道路上披荆斩棘、载梦起航!


“成大青年说”是由校团委主办,邀请校园青年典型为分享嘉宾的品牌分享会。“成大青年说”寻找成大具有代表性的青年群体,分享新时代成大青年奋斗追梦的成长故事,展现成大青年在各个领域积极进取、怀揣梦想奋斗的新姿态,弘扬“求真务实、自强不息”的成大精神,传递好成大青年正能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