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百团争艳 岁月如歌——成都大学第二十六届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查看:
  来源:


   

    百团争艳,岁月如歌。11月4日-11月5日成都大学第二十六届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第三运动场顺利举行。



    学校现有学生社团共84个,包括敦艮书法协会等10个五星级社团,Forange极限飞盘协会等15个四星级社团,非遗协会等20个三星级社团。活动现场井井有条,各学生社团通过实物照片、现场讲解、路演展示等多种方式展现社团建设与发展,展示社团独有的风采。有低吟浅唱的歌手,余音婉转绕心弦;亦有罗衣飘飘,轻裾随风的汉服姑娘穿行于间,还有射箭,轮滑,飞盘等运动社团现场热血体验……无不吸引者同学们驻足加入,为学生社团的发展注入活力。在这里不仅是有着共同爱好的学生的聚集地,亦是兴趣乐趣知识孕育的摇篮。歌声笑声掌声,奏响了青春的华美乐章。



    夜幕降临,开幕式表演正式开始,现场响起了同学们此起彼伏的喝彩声。大风文学社、交际与口才协会和书法协会共同带来的朗诵节目《永远跟党走、逐梦新征程》重温党的光辉岁月,激励青年逐梦新征程;由医疗健康协会和曲艺协会带来的鼓曲《党的二十大精神指航程》号召成大青年展现新时代青年靓丽的青春底色和青年的光与热;民族舞蹈协会带来的舞蹈《哈尼宝贝》,在欢快的鼓点中,同学们翩翩起舞,向我们展示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橙心天使协会带来的《仰望星空》让我们向着理想,奋力追逐。自行车协会、书法协会等社团纷纷上台展示协会绝活,赢得阵阵掌声。



    青春厚爱奔跑者,时光不负追梦人!成都大学学生社团文化节是学生社团活动的重要平台,坚持思想性、知识性、艺术性、多样性相统一的原则,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健康向上,多元化的课外活动以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本次学生社团文化节充分展示了成大学子的蓬勃朝气与向阳而生的活力。


    据悉,本次社团文化节将持续到11月底,将有“跨世纪的对话——‘马克思一生’情景剧表演”、“生物环保知识竞赛”、“配音秀大赛”、“青橙小站科普行”、“社团文化节闭幕式”等一系列特色活动组成。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