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团委组织开展第二十四届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查看:
  来源:

为迎接即将来临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帮助同学们熟悉大学英语等级考试题型及流程,提供一个自我检测的机会并进行有针对性地复习备考,11月26-27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科创服务中心、考研俱乐部、创业俱乐部承办的第二十四届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在线上顺利进行,本次模拟考共有1714名同学报名参加。


本次模拟考按照国家英语等级考试时间、试卷类型与考试流程都严格按照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要求和程序进行,考试时间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上午为英语四级考试,下午英语为六级考试;考试内容主要分为写作、听力理解、阅读理解、翻译四个部分。同时,为了弥补线上考试平台无法对主观题进行精细批改的缺点,同步设置了四六级英语作文大赛。



同学们踊跃参与模拟考,积极应考、认真做题,对四六级考试的题型和试卷难度有了充分的认识和了解。最终,来自电子信息及电气工程学院翟运欣、商学院廖聆伽、商学院程茂林同学分获四级作文组一二三等奖;计算机学院唐嘉慧、临床医学院王思研、外国语学院冯灵心同学分获六级作文组一二三等奖。

本次四六级模拟考试让同学们熟悉了考试题型以及考试步骤,切实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和加强学习风气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