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获2022华语辩论世界杯(成都赛区)季军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查看:
  来源:


近日,2022年华语辩论世界杯成都赛区(四川唯一赛区)排名揭晓,我校辩论队在本届赛事中荣获季军。本届赛事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汇集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高校参赛,历时两个学期,是四川地区规格最高、时间跨度最久的辩论赛事。



辩论能够培养人的思维反应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展现综合素质能力。成都大学校辩论队自2016年成立至今,一直保持着“为心而辩”的初心,始终践行“明理思辨”的辩风,在辩论中求同存异,注重将时代特色、创新精神和青春品位相融合,组织开展“新橙杯”“雄辩杯”等新老生辩论赛,营造良好校园思辨氛围;组织开展“星火计划”辩论队寒暑假集训营,拓展青年学子视野;组织参加校际相关赛事,展现当代青年主流的价值取向和“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95DA2



据悉,华语辩论世界杯(Chinese Debate World Cup)是由国际关系学院、人民日报《环球人物》杂志社和华语辩论世界杯组委会共同举办的大型青年文化活动。其始创于2012年,受到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等单位的关心和支持,赛程从每年3月开始至次年1月结束,是覆盖范围大、持续周期长、参赛人数众多的国际青年辩论赛事。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