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第七届“鹤鸣杯”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查看: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校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在为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应用型城市大学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12月3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科创服务中心、考研俱乐部、创业俱乐部承办的“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成都大学第七届“鹤鸣杯”演讲比赛决赛通过“成大青年”视频号直播的形式顺利举行。

60AE0


本届演讲比赛自11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19个学院的157人报名参加,经过重重选拔,复赛晋级选手25人,决赛晋级选手8人。决赛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为主题演讲环节,选手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进行演讲;下半场为即兴演讲环节,八位选手随机抽取主题,进行3分钟的即兴演讲。在演讲过程中,参赛选手通过丰富的知识储备与优秀的演讲台风,诠释了成大学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展现了成大青年在新时代中自信与担当,获得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比赛,同学们从选手们引人入胜的演讲中沉浸式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同学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口头表达、形象风度、时间把控等评分标准进行综合打分。最终,来自旅游与文化学院的王陶一菲凭借《以青春之我 建青春之国》获得第一名,来自机械工程学院何其扬、法学院汪淑越分获第二名、第三名。来自商学院的刘姣说:“通过观看选手们贴近生活的生动演讲,我对课堂上学习到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产生了共鸣,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通过比赛,成大学子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信念,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