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橙”风破浪,筑梦成大——成都大学第二十五届校园歌手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查看:
  来源: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朝气青春是奋发有为的姿态青春是勇攀高峰的初心用歌声唱出青年的心声,让音乐筑梦成大校园。为积极推进校园艺术文化建设,11月29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共同承办音乐联合交流协会协办的以“‘橙’风破浪,筑梦成大”为主题的第二十五届校园歌手大赛复赛在微博直播平台顺利举行。校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汪媛媛、王增辉、王利国作为比赛评委参加活动。


1B1F1


本届校歌赛分为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四个环节。活动11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21个学院的428人报名参加,经过线下海选和初赛的激烈角逐,共确定24名选手进入线上复赛环节复赛环节通过学生会微博平台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累计吸引50000余人次观看

乐韵悠扬,委婉动听,每一位选手都有自己的独特风格,一次次将气氛推到高潮。经过激烈角逐,张世杰、李珉昊、朱筱钰等12名选手顺利进入决赛环节。

校园歌手大赛是一个大学生展现自我的交流平台,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展示了成大学子阳光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我们共同期待春暖花开之时,选手们在决赛现场的精彩表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