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团委开展第二十五届四六级模拟考试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
  查看:
  来源:

为帮助同学们迎接即将来临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熟悉大学英语等级考试题型及流程,提供一个自我检测的机会,并进行有针对性地复习备考。近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科创部承办,考研俱乐部、创业俱乐部协办的成都大学第二十五届四六级模拟考试、作文大赛顺利举办。




本次模拟考严格按照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要求和程序进行,包括考试时间、试卷类型以及考试流程。考试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上午为英语四级考试,下午为英语六级考试。考试内容分为写作、听力、阅读理解、翻译四个部分。同时,为弥补无法对主观题进行精细批改的不足,还同步设置了四六级英语作文大赛。


在本次四六级模拟考试中,共有467名同学参加四级考试,212名同学参加六级考试。同学们对此次考试给予了高度重视,利用周末的宝贵时间积极备考。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同学们积极应考、认真做答,对四六级考试的题型和试卷难度有了充分的认识和了解。最终,来自法学院的李濡璇、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陈奕达与斯特灵学院的赵彬妤分别获得四级作文比赛一、二、三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唐金玫、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张思诺与食品与生物工程的谭文沛分别获得六级作文比赛一、二、三等奖。



本次四六级模拟考试让同学们熟悉了四六级考试的考试题型以及考试步骤,切实为营造浓郁的校园英语学习氛围和加强英语学习风气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