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橙风破浪 筑梦成大——成都大学第二十六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
  查看:
  来源:



橙风破浪,筑梦成大。12月2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音乐联合交流协会协办的第二十六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新空间广场举行。大赛邀请中国声乐家协会副主席、校大学生艺术团艺术总监胡郁青,四川音乐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陈万,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小骥,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表演系系主任罗丁,音乐与舞蹈学院辅导员王任飞,校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王增辉、尚建业担任评委。

成都大运会首金、双冠王曹茂园演唱《意外》


在校歌赛现场,成都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首金”获得者,“双冠王”曹茂园现场分享了他与大运村、小青椒的故事,并为大家倾情献唱《意外》,赢得现场掌声阵阵。

校歌赛自11月9日启动以来,吸引了四百余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线下海选、初赛和复赛三轮激烈的角逐,最终选拔出十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环节共分为两轮,选手两两组合演唱和选手个人演唱。在个人演唱环节,由七位评委老师和四十位大众评委进行共同打分,通过举牌投票选出最佳人气奖。

吴明蔚《末路狂花》

胡天箫原创歌曲《二次呼吸》

石上《红玫瑰》

陈万老师现场倾唱《我的情歌》

胡郁青老师对大赛进行点评

胡郁青、陈万老师为专业组第一名、非专业组第一名颁发荣誉证书

周小骥老师为非专业组第二名颁发证书

王增辉老师为最佳人气奖颁发证书


经过精彩角逐,来自药学院的胡天箫和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吴明蔚分别获得非专业组第一名与专业组第一名;来自计算机学院的石上获得非专业组第二名,与此同时,凭借着强大的个人实力和高涨的人气,石上获得了本次校园歌手大赛的最佳人气奖。


十佳歌手和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伴随着热烈掌声,第二十六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作为我校关注度最高、知名度最广、影响力最大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之一,校园歌手大赛旨在给广大同学提供锻炼自我、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提高音乐鉴赏能力,激发对艺术的热情,展现成大学子青春洋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期待明年第二十七届校歌赛再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