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学第二十七届学生社团文化节圆满落幕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4日
  查看:
  来源:

百团争艳,岁月如歌。为展示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状态,彰显青春活力,展示校园风采。12月1日,由校团委主办、青年发展部承办、学生社团管理部协办的“百团争艳,岁月如歌”成都大学第二十七届学生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在学生活动中心103演播厅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闭幕式。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6所在蓉高校学生代表和400多名学生社团会员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本次学生社团文化节自11月启动以来,开展了“领航计划”学生社团骨干专题培训、学生社团高质量发展建设研讨会、外语文化节等系列活动,集中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蓬勃朝气,成为推进学校第二课堂建设的重要载体和途径。



闭幕晚会在RV街舞社团舞蹈表演《SWF》中拉开帷幕,成功将现场氛围点燃;曲艺协会和花艺协会联合表演的京剧《武家坡》带领我们发现京剧的多元魅力;民族舞蹈协会的《月琴舞》为我们展现了神韵流转的民族舞姿。四川师范大学的对唱表演,西南民族大学的舞蹈和武术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观众席的掌声连绵不断,现场活力四射。



闭幕式晚会上,对在2023年度获评星级学生社团进行了颁奖。根据《成都大学学生社团星级评定办法》对学生社团在制度规范、活动开展、思想理论学习等方面开展了星级评定工作,评选出红十字会等10个五星级社团,日映汉服社等15个四星级社团,摄影协会等20个三星级社团。繁星满天,织出夜空的深邃;意气风发,写尽青春的热烈;活动在《想见你》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青春聚力新征程,同心共筑成大梦。学生社团文化节是各类学生社团交流的重要平台,校团委坚持以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学生为目标,坚持思想性、知识性、艺术性、多样性相统一的原则,积极引导学生社团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团结凝聚青年学生,丰富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