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团委开展2024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主题宣讲会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查看:
  来源:

为动员青年学生到西部、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近日,校团委在学生活动中心114组织开展了2023-2024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到眉山市西部计划项目办一行开展宣讲,一百余名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了宣讲会。


眉山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办胡晓燕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四川省西部计划政策,并从西部计划项目简介、招募事宜、政策保障以及服务管理等方面回顾了西部计划在眉山市的实施情况,鼓励同学们践行时代使命,为西部地区做出贡献,走进基层、走进乡村,夯实乡村振兴成果,用1-3年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

无志愿,不青春。眉山市东坡区西部计划志愿者杨悦和李程磊结合自身的参与动机、实际工作体验和扎根东坡土地等多方面为同学们讲述了在服务期间的所得所感;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持着“无志愿,不青春”的信念,与西部同行,与祖国同行,正如杨老师所言“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

学校西部计划项目办潘学飞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报名流程、招募流程以及时间节点等,号召同学们积极投身西部建设、基层建设。以青春之名,赴西部之约,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

宣讲活动结束后,宣讲团成员和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对学校报名、资格审核、培训问题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说明,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西部计划。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深化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引导青年高扬理想主义,胸怀“国之大者”,情系万家冷暖,更好发挥排头兵、生力军作用,踔厉奋发新时代,挺膺担当新征程,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勇当先锋队、突击队,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