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应邀赴马来西亚槟城交流演出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查看:
  来源:

2024年是中国与马来西亚建交50周年。3月3日至4日,应马来西亚华人文化协会槟州分会邀请,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一行11人前往成都国际友城马来西亚槟城,参加马来西亚华人文化协会槟州分会成立40周年庆典演出。交流活动受到马来西亚社会的广泛关注。


在周年庆典上,马来西亚华人文化协会槟州分会主席郭家骅对成都大学表达了感谢,高度赞赏了大学生艺术团所展现出的中国青年的自信。中国驻槟城总领事馆副总领事丁巧在致辞中特别向在场人员推介了四川和成都。

庆典演出环节,校大学生艺术团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他们通过歌舞、音乐、戏剧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了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其中,羌族舞蹈《羊角花开》以其优美的舞姿和精湛的技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音乐独唱彝族歌曲《我的情歌》以悠扬的旋律和动人的歌声打动了在场每一个人;川剧《变脸》更让现场观众拍手叫绝。

此次演出促进了中马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也为青年学生增进理解世界、沟通世界提供了一个非常珍贵的机会。我校大学生艺术团通过艺术的形式传递友谊、增进理解、促进和谐,展示了中国当代青年的良好形象。现场观众对成都大学大学生艺术团的精彩表演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学校在艺术教育领域的卓越成就。

交流团一行还前往马来西亚拉曼理工大学槟城分校进行了学习交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