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第四届“团情杯” 团学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查看: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团史学习教育,弘扬五四精神,3月26日,由团委主办的后大运•新跨越第四届“团情杯”团学知识竞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比赛分为个人赛与团体赛,经过各学院选拔及复赛,共8名选手和4支队伍进入决赛。







本次决赛包含笔试、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题目类型包含文字题、图片题、音频题、视频题等;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团史、团的章程、基础团务等内容。一次次的“竞速”抢答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选手们你来我往、各不相让,场面激烈,引得一些观众也跃跃欲试,积极参与到观众互动环节。最终团体赛中,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法学院、体育学院分获亚季军。个人赛中,来自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余雯雯、药学院阳锐彬、师范学院龙鸿彬分获一二三等奖。



通过竞赛,团员青年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了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认识,明确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一等奖获得者余雯雯同学说到:“通过参与竞赛大大提升了我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兴趣,我的党团知识储备得到了提高,同时也锻炼了思维能力和心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