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获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四川省赛银奖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何涌 图/何青燕)8月30日,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四川省赛在四川省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分会志愿服务项目“‘小红帽’爱心义务家教 ”获得银奖。

QQ图片20180907091345_副本_副本.jpg

   

    决赛路演答辩环节,参赛项目负责人通过项目路演、回答评审提问等方式介绍项目运营和组织情况,围绕“项目目标、服务内容、项目管理、运营保障、社会影响力、现场表现力”等方面进行答辩,表现优秀,最终在88个项目角逐中获得银奖。
    “小红帽”爱心义务家教是为响应国家教育体系的改革与不断提升的教育水平,而进行的为本地社区的小学至初中的孩子进行义务家教的一项志愿活动,至今已经开展了14年28届,“小红帽”爱心义务家教已经服务了上千余名学生,为数百名志愿者提供了志愿服务的平台。2017年6月,成都晚报发表了以“成都大学志愿者自愿组织义务家教13年”为题的文章,报道了“小红帽”志愿者一直以来坚持教学的事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