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一带一路”城市绿色经济大会成都路演志愿者服务工作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查看:
  来源:

    图片1_副本.png

 

    本网消息(文/吴迅 图/蒲韵茹)8月29日,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主办,国家发展改革委指导,成都市政府承办的“一带一路:发展城市绿色经济、搭建城市可持续发展之桥”大会“发展绿色经济 建设公园城市”成都路演举行。我校组织招募的15名志愿者圆满完成了本次路演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

图片2_副本.png

一带一路:发展城市绿色经济,搭建城市可持续发展之桥大会”(以下简称“一带一路”城市绿色经济大会)是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南南合作金融中心共同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大会已成功举办两届,吸引了所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参与,第三届“一带一路”城市绿色经济大会将于今年10月在维也纳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部召开。本次在成都举行的路演活动,以“发展绿色经济 建设公园城市”为主题,汇聚了来自全球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行业“大咖”,旨在开展绿色发展交流协作,共商共话公园城市建设。这次活动不仅带来了世界级合作机遇,凭借这一国际平台,更是放大了成都声音,将成都发展绿色经济、建设公园城市的优秀理念和成功经验推广向全世界。

    我校志愿者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志愿服务、突发事件处理、交际能力等综合测评的基础上甄选出15名素质强、能力水平高的志愿者参加此次路演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者精神,圆满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