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圆满完成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志愿者工作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查看:
  来源:

IMG_8704.png

9月19日,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在成都举行。 四川日报记者 吴传明 摄.jpg

本网讯(文/宋柯颖 图/韩笑、宋柯颖)9月17日-23日, 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十部门联合举办的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办。我校50名志愿者担任的本届网安周成都区活动的志愿者服务工作。

网安周合影1.jpg

 

网安周合影2.jpg

 

本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成都市举行了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开幕式、网络安全博览会、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等活动。我校志愿者承担了嘉宾接待、会场布置、秩序维护、会场引导等工作内容。我校志愿者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专业优势,在志愿服务、突发事件处理、交际能力等方面活动了会议组委会的好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者精神,圆满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