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圆满完成“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青年大学生感知成都行活动志愿服务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查看:
  来源:

a76a2e817c8c4a94bb69bfda60abbcdf_副本.jpg

本网消息(图/毕冉 文/王增辉)为加快成都市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促进更多青年大学生感受成都“创新创造、优雅时尚、乐观包容、友善公益”的天府文化。2018年10月16日-20日,由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成都市青年联合会联合主办的以“青春聚蓉城,相约话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青年大学生感知成都行活动在成都举行。来自白俄罗斯、保加利亚、埃及、德国、日本、马来西亚、蒙古、缅甸、巴基斯坦、韩国、俄罗斯、卢旺达、新加坡、土耳其、乌干达、乌克兰、乌兹别克斯坦、越南等15个国家30名青年以及成都本地超过80名青年参加本次活动。来自我校外国语学院的13名志愿者参加了全程陪同翻译志愿服务活动。

QQ图片20181023084730_副本.png

本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青年大学生感知成都行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成都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行动计划》,按照《2018年全市人才工作要点》相关要求,引导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青年大学生来蓉参观、走访园区和企业,通过深入调研成都的产业发展状况,以及成都市新经济发展情况,学习成都市文化产业发展举措,加强与成都市青年人才交流力度,鼓励参与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

活动中我校志愿者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专业优势,在志愿服务、突发事件处理、交际能力等方面获得了活动主办方和国外青年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者精神,圆满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