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大学子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志愿者活动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查看:
  来源:

 

微信图片_20191014145339(1).jpg

 

(文/温茹燕 图/杨静)9月23日至9月28日,“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CIMIW2019)”系列活动在成都举行。成都大学共130名志愿者积极参与会议的志愿服务工作,保障了活动的顺利地开展。

产业周由中国肉类协会主办,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具有很高的国际影响力,也是行业最具权威性的活动之一。会议将通过会议论坛、展览展示、贸易对接、竞技赛事、科技推广、荣誉表彰六大主题活动,为国内外肉类企业构建了解肉类产业最新发展趋势的窗口,架设全球肉类行业交流学习与贸易合作的桥梁,搭建肉类行业最新产品和科技成果的展示交易平台,以满足企业的发展需求。

微信图片_20191014145336(1)(1).jpg

活动期间,成大学子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为会议的开展提供服务,承担了嘉宾引导、会议注册、展区维护、会展问询、科技推广等相关事项,为产业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优质的志愿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成大志愿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成都“三城三都”的建设;同学们表示通过参与活动不仅见识到了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种类的“肉”,进一步了解了我们身边的美食;而且通过与外宾的交流,在志愿服务的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的表达能力,锻炼了英语口语,收获颇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