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10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大运会第二批骨干志愿者首场集中通识培训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查看:
  来源:

03EB1D5F0B1D68064BB6F66C85E692CA_wps图片(1).jpg

10月20日,大运会第二批骨干志愿者首场集中通识培训在四川农业大学举行,我校10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集中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大运会成都筹委办志愿者工作组办公室副主任、团市委副书记李明蔚分享了三点体会与参加培训的志愿者共勉:一是充分认识大运会的重要意义,增强使命意识;二是认真学习志愿服务各项知识,提升能力水平;三是树立骨干志愿者良好形象,发挥引领作用。

5823122B290066DD298090D57D40318B_wps图片(1).jpg

开班仪式后,志愿者进行了世大会基本常识与文化、大型赛事志愿常识与政策、志愿者文明礼仪、志愿者语言表达技巧等内容的通识培训课程。除此之外,大运会骨干还将进行专业英语、成都发展战略、外事礼仪、突发事件应对等相关课程的培训;骨干志愿者经过一系列“系统化、常态化、高端化”的培训,将具备相应的能力水平在筹备阶段履行重要的职能职责;骨干志愿者将参与筹备期间志愿服务日常工作锻炼和专项活动,也将在2021年大运会赛会期间作为各志愿服务队骨干力量发挥重要作用,为大运会提供优质志愿服务打下良好基础。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靳光浩同学表示:能成为大运会第二批骨干志愿者中的一员,十分荣幸,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认真学习志愿服务各项知识,提升个人能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更专业的服务为成都“三城三都”的建设提供更优质的志愿服务。

B4523BE1FF7AE0A3FA408DD2C4F50DC5_wps图片(1).jpg

据悉,本次第二批大运会骨干志愿者从10月10日至18日开展报名招募,44所在蓉高校进行了招募选拔,最终经过层层筛选从39185名报名者中确定了2600名骨干志愿者;2020年将启动第三批骨干志愿者招募工作和常规赛会志愿者以及城市志愿者招募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