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荣获2019年度“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组织”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查看:
  来源:

第七届“四川志愿携手圆梦” 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缩略图).jpg

由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联合13家省直有关部门(单位)共同组织开展的第七届“四川志愿·携手圆梦”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经民主评议、媒体宣传展示、公众网络投票、评委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四川省130所志愿服务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组织”。

微信图片_20191206132509.jpg

成都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新时代青年志愿者事业,高质量谋划组织志愿者工作,积极融入主动服务城市发展战略。在赛会组织方面,组织志愿者参与世警会、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大会、全球孔子学院大会等在蓉举办的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积极服务城市国际化发展,助推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在社区治理方面,开展“志愿服务、爱在社区”行动,让学生走出校园、服务社会,传递公益力量;在西部计划志愿者方面,推荐优秀志愿者前往青海、新疆、西藏等地参与西部计划,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彰显当代青年的价值追求和担当精神。

TIM图片2019120612113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