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大运会(运动员村)志愿服务工作联席会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
  查看:
  来源:

 47日,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运动员村)志愿服务工作联席会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大运会成都筹委会志愿者工作组办公室副主任、团成都市委副书记李明蔚,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会议。大运会志愿者工作组办公室成员、学校志愿服务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联席会。

4.jpg


李明蔚一行实地考察了大运村行政保障大楼、升旗广场、运动员居住区等大运村建设项目,了解大运村建设、大运村各中心设置等工作的推进情况。


2.jpg


1.jpg


李明蔚认为大运会(运动员村)成都大学项目筹备组的组织体系构建完整、清晰、考虑周全;工作组将考虑大运村志愿者工作的独特性,将大运村志愿服务工作单独划制;希望借助学校多学科优势为大运会提供更多更专业的志愿者服务保障与相关文化交流活动。同时,他也要求学校团委要当好联络员,做好大运村建设管理工作组与志愿者工作组之间的衔接,齐心合力做好大运村志愿服务工作。

联席会上,相关成员单位各负责人分别就大运会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